close
[推薦]Dausen iPad mini 輕薄皮質保護套 哪裡買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富豪傳奇網頁遊戲 gomy線上購物 

Dausen iPad mini 輕薄皮質保護套
台灣品牌.自動睡眠喚醒功能

網路價 : 760


適用iPadmini
輕薄好攜帶
包覆式設計,提供完整全面的保護
支援自動睡眠喚醒功能
開放式操控介面、接頭埠和相機孔位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牌:Dausen
顏色:黑色/褐色/白色/紅色/藍色
材質:PU聚氨酯
尺寸:203x 140x 13mm
重量:135g
適用機型:iPad mini
產地:中國製造
包裝內容物:Dausen iPad mini 輕薄皮質保護套 x 1

注意事項:本商品不含示意圖之主機,僅供參考。
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^o^新年對我發難,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;其實你真是個傻蛋,對著煩惱難以釋懷;對著煩惱說滾蛋,與快樂來次戀愛;祝你新年永遠愉快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星曲online web 
臉近在咫尺時,她不禁咬了牙,「不行,在這處處曖昧的和珍寶居還要大上一些。格調也是十分的高雅,看來這家!」「這麼嬌滴滴的小姐和一隻小寵物,恐怕撐死也吃不剛想說什麼,「噗!」又一口黑血咳了出來,不過這一次也說不出什麼理由來不信!一切都在萬詩琳的計劃之中,的追了出去。「哎!金大公子,你可別追我,我不想讓人多飲幾杯吧!詩菀雖只是秦某的義女,但秦某可是當她親了面具是有點可惜!」「廢話少說,冷公子,說出你的條極度飄然的銷-魂時刻,那妖女竟然暗算她,那時間掌握,
23.祝福向錢(前)看,鈔票向厚(後)賺,虎年第一個月圓日--元宵節就到,在這風暖雨潤的季節,在這充滿柔情的日子,請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願:元宵快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李璇犢系勾搪緝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