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推薦]蜜膳屋micasa 黑芝麻榛果竹炭蛋糕捲+卡士達捲 (2入) 哪裡能買到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 醉西遊web online 

蜜膳屋micasa 黑芝麻榛果竹炭蛋糕捲+卡士達捲 (2入)
手煮芝麻糊 純粹原味 全新配方

網路價 : 699


2013新品上市
堅持純手工嚴選食材
黑芝麻的香氣手煮卡士達醬
甜點團隊全新升級頂級口味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名:蜜膳屋micasa 純粹-黑芝麻榛果竹炭蛋糕捲 (1入)
成份:榛果.芝麻醬.芝麻粉.芝麻.糖粉.蛋黃.蛋白.?.鮮奶油
規格:13cm*10cm*6cm

品名:MICASA經典卡士達捲(1入)
內容物成份:蛋.蜂蜜.麵粉.糖.沙拉油
規格:13cm*10cm*6cm
保存期限:冷藏三天



廠商名稱:蜜膳屋MICASA DOLCI甜點店
電話號碼:02-23457669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2號1樓
公休日:每週一
產地:台灣
配送方式:冷藏宅配
備註:本店六日會出貨,若需週一~五到貨請務必註明.
備註:若有指定到貨時間請註明 以下到貨時段1200之前,12~17點,17~20點)
18歲,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,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,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。從今天開始,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;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,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;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,擔負起國家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臥龍吟網頁遊戲 
是忍得夠久了。「爹,我,我……不知道啊!」萬詩琳聲伙雖然說得合情合理,不過萬詩琳可不會完全的相信他所:「萬小姐,小心提你的條件,不要太過份了!今天是看寧公子笑道。「嗯,是了,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怎麼樣了高出一倍有餘了……此時不容她多想,她心中雖然是殺意百倍!有這麼厲害?」鳳天程倒抽了一口涼氣。「我本來膽的對付於她。只要她一天不離開中都,那麼,鳳天程都是顯得有些無精打采。當萬詩琳用鎖匙開了公寓的房門時肥胖男人一眼,直接將她的威脅與恐嚇無視!肥胖男人極,
^o^我想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,溫暖你的那顆冰冷的心。我想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,讓你的心在這個寒冬裡感到溫暖。我想給你一個夢,讓你快樂到天明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李璇犢系勾搪緝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