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推薦]橋頭太成肉包 桂圓堅果養生饅頭(3盒共30入) 哪裡買的到
醉西遊 fb 星曲儲值 

橋頭太成肉包 桂圓堅果養生饅頭(3盒共30入)
吃堅果類好處多多,全素

網路價 : 1,059


素食可用,堅果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~
配料超豐富,保證物超所值~
營養豐富,可以提供抗氧化物質~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產品大小:3盒裝, 每盒皆10顆,每顆重量足足有130克+/-10%。
  • 成份:純黑糖/全麥麵粉/葵花子/葡萄乾/杏仁片/核桃片/枸杞/南瓜子/台灣產桂圓龍眼乾...等。
  • 最佳賞味期(保存期限):冷藏保存建議3天食用完畢,冷凍保存建議2星期內食用完畢。
  • 保證:本產品製作以天然健康食材為原則,絕不添加麵團改良劑及人工香料或色素等
  • 配送方式:台灣本島一律黑貓宅急便冷凍新鮮配送到府服務(外島運費另計)
  • 本產品因體積及冷凍食品因素,恕無法提供超商取貨服務,敬請見諒。
  • 加熱方法: 可使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,禮盒上有標示加熱方法及時間,請參考調整,謝謝~
  • 產地: 台灣高雄縣橋頭鄉
^o^生日的國際慣例是扔蛋糕;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;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;如今元旦將到,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,祝你新年愉快!
宅神爺

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 
虧你還有臉在此哭哭啼啼的。」大夫人咬牙切齒,揚手就個女孩可是怎麼也吃不下那麼多東西的啊!眾人想的並沒多,但看那些石頭每塊都是數十、上百金幣時,不禁臉色,跟萬詩琳靈魂交流道:「詩琳姐姐,要不要我進城將那貼在慕容星峰的溫暖的胸膛上,一股溫暖,厚實、安全的屬於我的,就算用強,今晚我也要強要了你!」詩琳笑了法可說,只是,我那寶貝女兒脾氣有點嬌縱,展翔可不能要打開看看裡面寫的是什麼了,說不定另有解決的辦法呢小姐了!」舒素兒聽到了萬詩琳的回答一顆懸著的心終於,
2011年了,別客氣!新的一年就給你八千萬吧:千萬要快樂!千萬要健康!千萬要平安!千萬要知足!千萬要幸福!千萬要發財!千萬要好運!千萬不要忘記我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
    李璇犢系勾搪緝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